Autodesk M4 發表會



Autodesk M4 技術研討會內容豐富獎品多快來參加

http://brand.autodesk.com.tw/atic/m4launch/index-1.html



晚上還有免費吃喝抽大獎的派對,不來就可惜了!

最重要的是可以認識很多Power User 還可以跟他'們交流喔!

我們特地為台灣的M4 User(Max,Maya,Motion builder,Mudbox) 舉辦的!

請大家一起來喔!



白天的 Power User :http://brand.autodesk.com.tw/atic/m4launch/poweruser.html

晚上的Power User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zman/15119739








全名叫做    傳媒暨娛樂解決方案新產品發表會 

其實我一直對這 "解決方案" 4個字覺得怪怪的..偏偏又覺得 autodesk 最近都在用這樣的宣傳詞..

好像是我有問題所以妳們有解決的辦法.可是想要用你們的解決辦法.以我目前的財力卻沒辦法解決..那該怎模辦勒...@_@"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